系統廚具知識 > 系統廚具常見款式有哪些? 讓師傅和你說

系統廚具常見款式有哪些? 讓師傅和你說

一字型廚具

所有工具比如爐具、工作區域、流理台、櫥櫃都依著同一面牆架設,一條龍的設計,是最簡單清楚的廚具款式,也是適合小家庭、公寓小廚房的基本款。

 

二字型廚具

按照不同功能,在廚房的兩面牆裝設廚具。可以一邊是工作檯和爐具,轉過身來,就是電器和收納區。這類廚具適合狹長的空間,也提供了多人烹飪合作的趣味性。

 

L型廚具

L型廚具和一字型類似,但在轉角處留下一處短邊尾巴,除了既有的工具陳設,短邊角落也可以裝設吧檯、小餐桌、櫥櫃、冰箱等,為廚房開啟了更多溫馨小巧的社交性或生活風格。

 

中島型廚具

需要最多空間和設計師仔細丈量的廚具。這是在廚房貼牆設置的櫥櫃與爐具之外,又另外選定一塊不靠牆的中心作為「小島」,可以自由設定想作為餐桌、吧檯抑或另一處簡單的料理台,端看主人如何選擇。中島廚具是表現空間與功能搭配最多元的款式,也最能表現設計美感與廚房的開放性。

 

 

聯絡資訊

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北一街99號3樓

0915090839

line : a752bzxoj

linda_90839@yahoo.com.tw

服務項目

廚具設計 ㄇ字型廚具 中島型廚具 L型廚具 裝潢設計 系統櫃設計 廚具工廠 一字型廚具 櫥櫃設計 系統家具 廚房設計 系統廚具
logo-永柏系統廚具
電話icon
line icon